Sunday, August 18, 2013

[FancyAssLunchBox] 海苔茶泡飯 Nori Chazuke

Aug 18, 2013




最近上班越來越大的動力就是“午餐”! 自從那天在韓國超市發現這個茶泡飯包, 就一直很期待。每次都被同事說 “你帶的午餐好奇怪” 被華人經理說“你帶的午餐有越來越好的趨勢, 怎麼看著都那麼好吃”  (平常喜歡帶泡麵加上各式各樣的配菜現場泡, 香爆lunch room啊)

這次當然不例外啦, 見過連wasabi都自帶的麼! 就為了吃一碗熱乎乎的茶泡飯啊!!!
茶包長這樣~

這次用的是  “永谷園”的海苔茶泡飯, 裏面有海苔條, 黃色像餅乾一樣脆脆的東西, 還有綠色一顆顆的是茶湯。 我怎麼可能就只甘於這麼簡單的combo的。 雖然家裡沒有魚生可以切碎, 也沒有各種豪華的toppings, 至少我有蒲燒鰻魚和北極貝啊!!!! 把所有料都擺在熱騰騰的米飯上, 澆上熱水, 擠上wasabi。 攪拌均勻, 那香味, 茶香夾雜著淡淡的wasabi嗆鼻的味道, 真是食欲大振啊!!!!

好喜歡這個茶包, google了一下, 發現人家可是有歷史有名氣啊 (我又孤陋寡聞了) 決定下次去jtown看把其他口味的也都抱回家庫存, 這絕對是我懶人料理新發現啊, 有它多少剩飯都可以三下五除二的解決掉啊~~~ 這也絕對是我對一個人住在外面強推產品之一啊。 省錢省時解決剩菜剩飯好幫手啊~


-The end-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